注册

iPhone X续航仍未得到改善!苹果下决心整改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iPhone X续航仍未得到改善!苹果下决心整改  一天多充的情况对于使用苹果手机的人来说太

原标题:iPhone X续航仍未得到改善!苹果下决心整改

一天多充的情况对于使用苹果手机的人来说太正常不过了。对于苹果来说,在iPhone的电池容量选择上,他们是固执的,5.5寸Plus机型电池容量不到3000mAh,而还曾出现新机比上代机型电池容量缩水的情况。这样一大批苹果用户叫苦不迭。

回到今年他们重磅的iPhone X机型上,其第一次使用了OLED屏,这个屏幕的优缺点都很明显,优点是屏幕很薄,显示效果更出色、非常省电,而缺点是烧屏等。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X上苹果还首次纳入了L形双电池设计(虽然是两块,但封死在一起),电池容量为2716mAh,这个水平对于苹果来说已经不小了,但放眼整个手机圈简直寒酸到要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