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 X假日季产量将增至2700万部 iPhone 8腰斩


来源:凤凰科技

iPhone X在假日季的需求强劲,生产将提速。他表示,iPhone X将对iPhone 8的需求产生负面影响,后者的销量预计将差于最初预期。

iPhone X

凤凰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9to5mac北京时间11月11日报道,凯基证券知名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发布最新投资者报告称,iPhone X在假日季的需求强劲,生产将提速。他表示,iPhone X将对iPhone 8的需求产生负面影响,后者的销量预计将差于最初预期。

郭明錤称,iPhone X在假日季的产量介于2500万部至2700万部之间,出货量介于2200万部至2400万部之间。2018年第一季度,iPhone X的产量将环比增长35%至45%。

他之所以认为iPhone X的旺盛需求将会延续到2018年,主要基于两点原因:首先,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购买iPhone X,潜在买家将会消除对于iPhone X的一些重大调整所产生的初期担忧,例如去除Home键;其次,iPhone X在中国新年期间的需求预计保持“稳健”。

至于iPhone 8,郭明錤认为它在明年第一季度的产量将比假日购物季下降50%至60%,原因是“缺少主要卖点”导致需求“低于预期”。而且,iPhone 8 Plus的销量会稍好于最初预期,这在一定程度上蚕食了4.7英寸iPhone 8的需求。

郭明錤预计,鸿海将会在第四季度晚些时候把iPhone 8 Plus生产线改为iPhone X产品线,以协助完成更多订单。

在iPhone 8和iPhone X销量上,苹果一直三缄其口。在最新一季电话会议上,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重申,公司不会按机型披露销量,因为这些数据是竞争信息。库克指出,苹果从未在如此近的时间内推出三款iPhone机型,所以在预测销量时面临一定不确定性。

苹果预计公司将会迎来一个火爆的假日购物季,该季度营收将介于840亿美元至870亿美元之间。不过,现在的问题依旧是,苹果能否生产出足够的iPhone X满足假日季和明年需求。(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