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截至16点,双11当天京东物流配送单量超638万单


来源:凤凰科技

11月11日消息,截至16点,京东当天成功配送单量突破638万。11点15分,全国仓库发货量已超过去年11月11日全天。

凤凰科技讯(作者/管艺雯) 11月11日消息,截至16点,京东当天成功配送单量突破638万。11点15分,全国仓库发货量已超过去年11月11日全天。

达达同日发布数据:截至11月11日15点,达达当日订单量已经突破600万单,刷新同城快送业务最高纪录。达达骑士总计完成配送距离达200万公里,相当于从地球到月球间跑3个来回。

京东生鲜、中小件和大件仓库生产单量分别在10点18分、11点03分和13点27分超过去年11月11日全天。开放物流订单量在凌晨5点58分已超过去年11月11日全天总量。

今年11.11,京东物流全面发力,推出“无人科技”、“多样服务”、“数据驱动”、“协同开放”,北京、青岛、上海、广州、武汉等13个“亚洲一号”智慧物流中心及全球首个全流程无人仓、昆山无人分拣中心以及全自主研发的武汉无人仓等在今年11.11全面投入使用。其中,全流程无人仓实现了仓内自动化、智能化设备覆盖率达到100%,实现了从入库、存储、包装、分拣的全流程、全系统的智能化和无人化。

京东物流拥有中小件、大件、冷链、B2B、跨境和众包六张物流大网,同时,含达达在内的500万物流人员投入到双11大战中。

达达在此次双十一期间完成了多项业务创新,包括:基于京东物流网点的同城快件4小时达、服务电商的极速上门揽件、农村3小时极速达和京东沃尔玛库存互通商品配送等新业务。

达达-京东到家CEO蒯佳祺表示:“此次双十一期间,达达与京东的物流体系深度协同,充分发挥了自身规模化、灵活、高效的运力池优势,在帮助京东物流提高了在订单波峰期间的配送效率的同时,通过业务创新、技术升级和双中心服务,全面提升了用户和商家的服务体验,这是达达能够不断刷新行业新记录的根本保证。”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