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里怼京东公布累计多天下单额 京东:这是逻辑学问题


来源:凤凰科技

今日上午在千牛直播时被问及如何看待京东双11期间累计下单金额1000亿时,阿里巴巴集团市场公关委员会主席王帅表示“不得不承认京东数学很好”。

凤凰科技讯 (作者/管艺雯)11月11日消息,今日上午在千牛直播时被问及如何看待京东双11期间累计下单金额1000亿时,阿里巴巴集团市场公关委员会主席王帅表示“不得不承认京东数学很好”。

今天上午,阿里京东先后宣布各自突破1000亿元——京东宣布从11月1日零点到11月11日7点,下单金额累积达1000亿;天猫则宣布其从11日0点开始至9点零4秒,成交金额达1000亿。王帅同时表示:“只要京东自己愿意,可以把一年的下单金额都算成双十一跨年大活动的下单总额,能让自己开心不是一件坏事,这样天猫一天的交易量肯定超不过京东一年的了”。对此京东CMO徐雷在朋友圈回应:“这不是数学问题,这是逻辑学问题,你可以提前预售20多天开卖然后算一天销售额,有本事让商家20多天开门不做买卖,我只有本事11天好好做买卖。”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