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功守道》片花揭晓:马云这句词成为经典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功守道》片花揭晓:马云这句词成为经典 双11购物狂欢节正式打响,优酷官方微博揭晓了由阿里巴

原标题:《功守道》片花揭晓:马云这句词成为经典

双11购物狂欢节正式打响,优酷官方微博揭晓了由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主演的电影《功守道》7分钟预告片花。

片中马云饰演的角色是马师傅,与甄子丹、吴京、甄子丹等武林高手都发生了对打的剧情,最后的目的是为了拿到一份藏在深谷中的一份武林秘籍。在追求目标的同时,马师傅最后的对手也变成了自己。

值得一提的是, 这部电影还诞生了马师傅的经典台词:“吃了吗?”,对此电影监制在采访中笑称,马云再说“吃了吗”的时候,你可就要小心了。

另外,马云还对外分享了拍电影的心得。他表示,在片场经常遭遇一些尴尬情况,比如记了台词忘了动作,记了动作忘了台词,最后两者都记住了竟忘记看镜头。

据悉,11月11日《功守道》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等城市的部分影院上映,提前兑换电影票的阿里88会员可前往影院免费观影,11月12日零点在优酷独家上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