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11掌阅iReader阅读器前8小时销量超去年全天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双11掌阅iReader阅读器前8小时销量超去年全天   11月11日,在2017年双11购

原标题:双11掌阅iReader阅读器前8小时销量超去年全天

  11月11日,在2017年双11购物节的当天,国内领先的数字阅读品牌掌阅公布了首份双11战报,截止早晨8点14分,掌阅iReader电子书阅读器销量已经超过2016年双11全天销量。

1212.jpg

  据了解,之所以达到如此高的增长,主要得益于四个方面:

  首先,掌阅今年推出的电子书阅读器更富竞争力,其中:658元的iReader Light青春版,要比市场上同类产品重量更轻(142克),功能更全(内置阅读灯),口碑自发布以后一路走高;而858元的iReader Light悦享版,具有多彩外壳,300ppi屏幕,146克重量,同样领先群雄;而在1199元价位,掌阅的新品iReader Ocean首次采用纯平6.8英寸大屏,轻薄机身,抗污喷漆,并可外接翻页键,体现了性能和设计的精妙结合。

  其次,掌阅为双11提供了丰富的促销,包括阅读书券,立减津贴,免费赠送保护套等,令产品最低入手价达到628元,而新品Ocean的入手价也仅为1159元,并有好礼赠送,单品累积优惠价值可达200元。

  第三,掌阅还为大众人群准备了细分产品,首次推出了青少版电子书阅读器。iReader Light青少版内置千本青少电子书, 包含出版图书、儿童文学、世界名著、社会人文、自然百科、英语读物、儒家国学、教材教辅等优秀内容。同时,青少版不提供原创文学内容。青少版在双11当日也表现不俗。

  最后,iReader积累的口碑在2017年变成实在的销量。从2015年第一代开始,掌阅不断提升产品体验,例如产品厚度从9mm,到8mm,到现在7.4mm,不仅轻薄,而且更为美观。同时,掌阅在系统上的优势也开始显现,从每个月的不断升级,到正式推出iReader UI,其系统更为人性化、智能化、便捷化,已汇集了中国读者使用中的各种需求。

  掌阅电子书阅读器负责人王刚表示,现在阅读器已经从一个新奇的产品,变成实实在在的阅读工具,更好的体验,更为用户着想的设计会被用户所记住并传播。他相信市场将给不断努力的企业以更多机会和回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