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迅雷股价周五暴涨39% 一个月内涨了两倍


来源:凤凰科技

据GlobeNewswire北京时间11月11日报道,迅雷股价周五收盘暴涨39.4%,收报13.09美元。在过去的近一个月,迅雷股价已经上涨了超过两倍。

迅雷

凤凰科技讯 据GlobeNewswire北京时间11月11日报道,迅雷股价周五收盘暴涨39.4%,收报13.09美元。在过去的近一个月,迅雷股价已经上涨了超过两倍。

迅雷股价最近两周波动巨大,不是暴涨就是暴跌,但总体处于涨势。迅雷股价之所以如此跌宕起伏,很可能跟该公司在上个月推出的“玩客币”有关。从图表可以看出,迅雷这一轮上涨起始于10月13号,而在之前一天该公司正式推出“挖矿玩客币”,此后其股价就一路上涨。

迅雷股价

自9月初国内监管层决定关停境内虚拟货币的交易所后,国内各大比特币交易所纷纷关门停止交易,数字货币投资者不得不转战香港及海外市场。

看到比特币交易熄火后的市场空间,迅雷适时推出“玩客币”,10月12日,玩客币正式开挖。自推出以来,玩客币从1毛钱涨至3元左右,不到一个月时间,上涨了近30倍,市场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受玩客币炒作火热影响,还处在亏损之中的迅雷股价暴涨。截至周五收盘,迅雷股价已经较10月12日收盘家暴涨了203%,时间刚好不到一个月。

根据迅雷官网介绍,玩客币是玩客云共享计算生态下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原生数字资产,必须通过玩客云智能硬件分享网络带宽、存储空间等资源来获得。对迅雷而言,玩客生态旨在通过广大用户共享带宽、存储空间,以节省迅雷本身的运营成本。

虽然股价最近不断上涨,但实际上迅雷公司总体上仍处于亏损状态,营收增长也十分乏力。

根据迅雷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当季实现营收4150万美元,同比增长8.9%;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净亏损为967.5万美元,较上年同期的净亏损404.2万美元扩大139.4%。归属于迅雷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968.2万美元,较上年同期的净亏损409.2万美元扩大136.6%。(编译/扬帆)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