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acebook将投数千万美元巡游30城 向失业者传授工作技能


来源:凤凰科技

据TechCrunch北京时间11月11日报道,不管是为了“将世界更紧密地连接”,还是为了改善形象,Facebook日前宣布推出“社区促进”(Community Boost)项目。

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burg)

凤凰科技讯 据TechCrunch北京时间11月11日报道,不管是为了“将世界更紧密地连接”,还是为了改善形象,Facebook日前宣布推出“社区促进”(Community Boost)项目。该公司表示,将向社区促进项目投资数千万美元,在2018年在美国30座城市巡游,向失业人群传授数字工作技能,向刚刚学会上网的人传授互联网知识,向小型企业主传授发展企业和客户的创业技能。

不出意料,所有这些技能都以Facebook为中心,该公司显然认为它是带来更好生活的关键。计划巡游的站点包括休斯顿、圣路易斯、阿尔伯克基、得梅因和格林维尔市等,这些都是明显的“红州”,在2016年的总统大选中选择支持特朗普。或许Facebook希望减少这些地区的失业率,因为这正是人们对现有政治体系不满,进到导致特朗普上台的原因。

Facebook引用咨询公司Morning Consult的研究称,“62%使用Facebook的美国小企业表示,拥有数字或社交媒体技能是他们招聘时的一个重要考虑因素,甚至比应聘者出身至哪些学府更加重要。”休斯顿市长西尔维斯特·特纳(Sylvester Turner)表示:“我们非常开心地欢迎Facebook来休斯顿促进居民的数字工作技能,并确保我们的企业家和小企业社区从互联网中得到更多。”

如果Facebook专注于教授技能,而不只是以它的网站为中心,该项目看起来或许不会那么自私。但即便如此,很难想象其他科技巨头如苹果、谷歌或亚马逊会投入资源进行这样的工作。与扎克伯格今年的巡游全美每个州的个人挑战类似,你可以将其视为宣传,也可以认为Facebook希望听到倾听其支持者的心声。(编译/扬帆)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