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社交电商平台环球捕手双十一首小时营收过千万


来源:凤凰科技

11月11日凌晨消息,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环球捕手连续两天(10日、11日)首小时营收过千万,平均客单价285元,共有9大类目上千个品牌1500万用户参与环球捕手双十一两天的购物狂欢。

凤凰科技讯 (作者/管艺雯)11月11日凌晨消息,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环球捕手连续两天(10日、11日)首小时营收过千万,平均客单价285元,共有9大类目上千个品牌1500万用户参与环球捕手双十一两天的购物狂欢。

环球捕手CEO李潇表示,今年双十一,对标10月3053万元的日销数据,双十一增幅预计将继续攀升,相较对标去年首届双十一的2000万,此次双十一全部金额预计同比去年翻两番。

“我们70%的用户通过社群和朋友圈获得了众多优质的商品信息”,李潇说,“在购买商品后,他们同样通过社群和朋友圈进行分享,每个人都是双11的主人,这是我们的目标。”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