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曝光苹果独立式AR头盔细节:内置rOS系统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近年来,苹果在AR(增强现实)领域一直动作频繁。在不少公开场合中苹果CEO库克也表示,AR技术在未来会拥有更大的吸引力。而在iOS 11系统,苹果也通过ARKit平台迈出了涉足AR的第一步。

原标题:外媒曝光苹果独立式AR头盔细节:内置rOS系统

近年来,苹果在AR(增强现实)领域一直动作频繁。在不少公开场合中苹果CEO库克也表示,AR技术在未来会拥有更大的吸引力。而在iOS 11系统,苹果也通过ARKit平台迈出了涉足AR的第一步。根据彭博社的最新报道称,苹果打算在2019年推出一款独立式AR头盔,如果项目进展顺利,将在2020年实现量产。

苹果

日前彭博社在报道中透露了不少这款产品的细节,比如这台AR头盔配备了显示屏、新的处理芯片,以及命名为“rOS”的操作系统,“现实操作系统”(reality operating system)的缩写,这也倒蛮符合苹果系统命名的习惯。其他方面,据传苹果的工程师还在探索几种不同的控制方式,包括手势控制、触控面板、以及通过Siri进行的语音控制等。

据悉,苹果的AR团队组建多年,目前已经有来自苹果各部门的工程师数百名,分散在公司各个分部。团队同时研发不同的硬件和软件AR项目。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X中最引人注目的增强现实部件ARKit,就是这个AR团队的研发成果。

苹果

综合此前爆料来看,目前有不少相关的AR专利正在申请中,此前索尼、蔡司等公司也都曝光过,苹果正研发基于AR增强现实技术的智能眼镜之类的设备。此外,彭博社还表示,苹果打算在2019年完成这款设备,并在第二年将它量产。(来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