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摩拜能量芯”正式开售 60天内退还免折旧费


来源:威锋网

原标题:“摩拜能量芯”正式开售 60天内退还免折旧费   近日,摩拜推出了“共享充电宝+自行车”式的

原标题:“摩拜能量芯”正式开售 60天内退还免折旧费

  近日,摩拜推出了“共享充电宝+自行车”式的电动助力自行车,该电动助力自行车可以用一块可插拔、可单独给手机充电的“能量芯”来驱动单车,也可以按普通单车来骑行。消息发布之后,网友们更加关心的是电动助力自行车上的共享充电宝的“摩拜能量芯”,目前这款“摩拜能量芯”已经正式开售了。


  “摩拜能量芯”售价199元,其电源容量为17100mAh,大约可以支持能量车行驶7- 15 公里。“摩拜能量芯”能够提供最大150W的功率,动力输出为16.2-25.2V/6A(MAX),要比普通移动电源的输出能力高出7倍,可驱动100公斤负载,也就是说,哪怕你是个胖子,摩拜这款电动助力自行车也能够支撑得起。


  “摩拜能量芯”除了给电动助力自行车使用,同时还能够当作普通的充电宝来使用,支持多种移动设备充电。具备双向快充能力,输出支持高通QC3.0、华为FCP、联发科PE快充模式,最大USB输出18W,搭配25W专用快速充电器(充电输入25.2V/1A),约3.5小时即可充满。


  最关键的是这款“摩拜能量芯”有着超长时间的退还服务,它支持最长360天的退还服务,“摩拜能量芯”在购买后的60天内为试用期,如果用户在这个期间内退还,没有任何的折旧费用,如果超过了60天,退还时将会以每天0.66元/天的折旧费来计算,折旧费的上限为“摩拜能量芯”的购买价格。


  如今的共享充电宝行业基本洗牌完毕,如同共享单车一样,巨头生存,而中小型企业不是倒闭就是被收购。在这样的情况下,摩拜推出的“摩拜能量芯”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花样”,既能让用户使用电动助力自行车,同时还能满足大部分需求共享充电宝的用户。但实际效果如何还要等到真正推广到全国才知道,毕竟要摩拜单车还需要升级才能变成电动助力自行车,在如今政府和相关部门的严管下新车能不能得到推广还是问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