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腾讯回应增持Snap股份:希望在手游和信息流上合作


来源:凤凰科技

腾讯控股公司在周四发布声明称,希望通过增持Snap股份来探索在手游发行和信息流上的合作。Snap是阅后即焚应用Snapchat的母公司。

腾讯

凤凰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11月9日报道,腾讯控股公司在周四发布声明称,希望通过增持Snap股份来探索在手游发行和信息流上的合作。Snap是阅后即焚应用Snapchat的母公司。

腾讯在2013年首次投资Snap。周三,Snap在一份监管文件中称,腾讯已在近期购买了足够多的Snap股票,使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增加到12%。

游戏和信息流并不是Snapchat应用的一部分。不过,Snap昨天宣布将对Snapchat应用进行重新设计。最新消息称,Snap计划于12月4日推出全新设计后的Snapchat。

Snap昨天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由于用户增速、营收和亏损额度均不及分析师预期,Snap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一度大跌20%以上。不过,在Snap公布腾讯增持其股份的消息后,该公司股价实现反弹。(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