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Uber与NASA签订合作协议,合作开发飞行汽车项目交通系统


来源:PingWest

原标题:Uber与NASA签订合作协议,合作开发飞行汽车项目交通系统 PingWest品玩11月9日

原标题:Uber与NASA签订合作协议,合作开发飞行汽车项目交通系统

PingWest品玩11月9日报道,本周三,Uber与NASA签订了一项合作协议,后者将帮助它开发其飞行汽车项目的交通系统。Uber希望在2020年开始测试该项目。Uber去年公布了其“应需飞行汽车”项目Uber Elevate。现在,该公司正在加紧努力让这个项目成为现实。Uber表示,它与NASA签署了一项“太空行动协议”(Space Act Agreement),后者将帮助它开发“无人驾驶交通管理”系统。NASA希望通过该项目了解无人驾驶飞行系统(UAS)比如低空飞行的无人机等如何安全运行。

这是该公司与美国联邦政府机构的第一次合作。NASA也在与其他公司合作开发这种低空飞行器的交通管理系统。与NASA合作是Uber为推进UberAir服务而采取的最新举措,它与其他一些公司也达成了合作关系。

该公司在今年早些时候表示,它正在与达拉斯-沃斯堡和迪拜的有关部门合作,未来将把其飞行的士推广到这些城市。它还跟飞机制造商和房地产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目的是确定飞行汽车的起降地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