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同方联合董事长朱志平应邀担任胡润百富特邀颁奖嘉宾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同方联合董事长朱志平应邀担任胡润百富特邀颁奖嘉宾 2017年11月3日,胡润百富18周年庆典

原标题:同方联合董事长朱志平应邀担任胡润百富特邀颁奖嘉宾

2017年11月3日,胡润百富18周年庆典暨第十届“最受尊敬企业家颁奖晚宴”在北京诺金酒店华丽启幕,近500位来自国内外商界领袖、国际品牌高层以及媒体精英盛装出席本次活动。其中参与本次活动的60位“胡润百富榜”上榜企业家,其中近30位身家百亿以上。

      

  “中国最受尊敬企业家”是胡润百富一年一度颁发的最高规格的奖项,本次颁奖不仅颁发了最受尊敬的企业家奖、终身成就奖、中国年度产业贡献奖,还有中国青年领袖奖等奖项,从多个维度评选及表彰中国的企业界领袖们为引领商业进步、创造社会价值所作出的贡献。

  因为奖项的特殊性,不仅获奖人经过了层层筛选评估,连特邀颁奖嘉宾都经过慎重挑选,让整场颁奖晚会显得格外热烈而隆重。

  无论是以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同方联合控股董事长朱志平、茂业通信董事长吴鹰、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修正药业董事长修涞贵等为代表的特邀颁奖嘉宾阵容,还是以华茂集团董事局主席徐万茂、平安人寿保险董事长兼CEO丁当、红星美凯龙董事长兼CEO车建兴、优必选创始人兼CEO周剑、36氪创始人刘成城扥为代表的获奖企业家,每一位都是各自领域最优秀的精英,可以说,正是这些企业家和他们所领导的企业,推动了整个中国商业的进步,共同撑起了中国商业界的脊梁。

  作为浙江省实力最为雄厚的民营企业之一,同方联合控股集团董事长朱志平是与宗庆后同属一个时代的老一辈企业家,也是最早的一批胡润百富榜上企业家。

  本次应邀出席并担任特邀颁奖嘉宾,朱志平表示,中国企业界飞速发展几十年,真正感受到“江山代有才人出”的骄傲 ,越来越多年轻的优秀企业家正快步成长,带来新思维,新模式,新突破,中国的商界影响力将越来越大,已经成为影响社会发展不可小觑的能量。新生代的企业家们更有思想,更有抱负,责任感也在加强,带给国家和社会的正面价值也必然会越来越大。

  同方联合控股集团主营房地产开发和经营,同时涉足高科技产业投资、互联网金融投资、影视投资、酒店投资、出国留学咨询及资本经营等。集团多次荣膺“中国房地产竞争力百强企业”、“中国民营企业综合竞争力50强”、“中国民营企业人力资本竞争力50强”、“中国民营企业创新优秀企业”、“浙江省百强民营企业”等荣誉称号。

       

  同方联合控股董事长朱志平为北信源董事长林皓颁发“2017产业领袖”

      

  同方联合控股董事长朱志平与娃哈哈董事长宗庆后、茂业通信董事长吴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