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电信与今日头条战略合作 账号互通


来源:手机中国

原标题:中国电信与今日头条战略合作 账号互通       11月6日下午,中国电信宣布与今日头条签署

原标题:中国电信与今日头条战略合作 账号互通

      11月6日下午,中国电信宣布与今日头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头条定向流量套餐、电信用户免密登陆、精准客户服务等多个方面开展合作。此次合作旨在整合运营商与互联网公司的优质资源,致力于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挖掘合作潜力,并将继续优化和推动今日头条用户专属的“头条关心卡”。

      中国电信和今日头条在2017年5月推出了“头条关心卡”,该卡以定向免流为特征,覆盖范围除今日头条外,还包括内涵段子、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抖音视频等头条旗下多个APP的免流服务,深受头条用户的欢迎。此次签约后,双方将进一步推动“头条关心卡”产品的优化和推广,并聚合其他互联网热门APP,为今日头条的海量用户提供更多的流量和应用权益。


      此次合作将实现中国电信天翼“统一账号”与今日头条账号的互通,这意味着用户可以使用天翼“统一账号”直接登录“今日头条”客户端等系列产品。“统一账号”依托中国电信的移动网络,采用手机卡识别、认证等独特技术,准确识别用户手机号码,为用户提供“一键免密”的快捷认证方式。中国电信用户通过该服务,可以登录中国电信统一账号系统内的应用或业务,用户登录、认证及稽核的过程全部在电信系统内交互完成,相比传统的认证技术更加安全。

      此外,双方将借助于双方的数据资源,开展精准服务,为用户提供更为准确的信息,并联合开展“头条寻人”的公益合作,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贡献。

      这种跨界的合作将有力助推中国电信业务生态化发展,也有利于双方共同的业务生态圈的打造,更有利于全方位提升消费者的体验。相信随着双方的合作深入,必将探索出更多更广的合作领域,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便捷的服务。

      中国电信作为全球最大的4G LTE-FDD运营商、最大的宽带运营商、最大的IPTV运营商和最大的固定电话运营商,总资产8100亿元,拥有全球规模最大的宽带互联网络和技术领先的移动通信网络,具备为全球客户提供跨地域、全业务的综合信息服务能力和客户服务渠道体系;中国电信拥有庞大的客户资源,服务各类用户近6亿户。目前中国电信正积极推进企业转型升级(转型3.0),实施网络智能化、业务生态化、运营智慧化,引领数字生态,做领先的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运营商, 筑力网络强国,服务社会民生。

      “今日头条”是一款基于数据挖掘技术的个性化推荐引擎产品。它致力于帮助用户在移动互联网上方便快捷地获取最有价值的信息,提供连接人与信息、促进创作与交流的新型服务。经过五年的快速发展,今日头条在行业内建立起了极高的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成为当下移动互联网时代最具竞争力的产品之一。到目前为止,今日头条旗下产品总日活用户超1亿,单用户日均使用时长超过76分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