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因传收购消息:高通股价应声上涨12%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因传收购消息:高通股价应声上涨12% 北京时间11月6日上午消息,据CNBC北京时间11月6

原标题:因传收购消息:高通股价应声上涨12%

北京时间11月6日上午消息,据CNBC北京时间11月6日报道,知情人士称,博通公司准备在周一早晨公布对高通公司的主动收购要约。博通将以现金加股票的方式实施这笔收购,最高每股70美元。如果收购成功,那么博通将成为无线通信行业最主要的芯片供应商。

以每股70美元计算,这笔交易总价格将超过1030亿美元,其中至少75%是现金。受此消息影响,上周五,纳斯达克市场的高通股价上涨超过12%,收于61.81美元。

高通

据了解这次收购计划,博通早已计划多时,几个月前博通曾私下接触高通,但对于这一计划高通很快就拒绝了。于是博通不得不改变战略直接将方案提交给高通的股东,而消息人士称博通甚至考虑发起代理权争夺,赢得高通的董事会席位,从而为收购方案争取支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