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度小哥买iPhone X堪比迎亲 这场面真服了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印度小哥买iPhone X堪比迎亲 这场面真服了 当地时间11月3日,iPhone X在印度

原标题:印度小哥买iPhone X堪比迎亲 这场面真服了

当地时间11月3日,iPhone X在印度正式发货,21岁的印度小哥Mahesh Paliwal成为塔那第一名购买苹果iPhone X的人。

铁粉的举动永远超出你的想象力。虽然只是领取一部手机,Mahesh的排场可不小,锣鼓喧天,堪比迎亲。

Mahesh骑着白马,朋友在后面为他高举“我爱iPhone X”的标语牌,领取过程中更是有乐队跟随,一路敲锣打鼓,好不热闹。

Mahesh因此举一夜成名,骑马迎亲(iPhone X)的画面被当地各大电台播放。

据了解,其父亲为此大为光火,“我父亲现在不跟说话了,不过他很快就会好的。”Mahesh笑笑说道。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