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库克:iPhone 8、X同步公布不同步发售不是营销手段


来源:凤凰科技

当地时间星期四,董事长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向CNBC表示,公司9月份同步公布了iPhone 8和iPhone X,但两款手机不同步发售是不得不这样做,而非出于营销目的。

iPhone 8和iPhone X

凤凰科技讯据CNBC北京时间11月4日报道,当地时间星期四,董事长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向CNBC表示,公司9月份同步公布了iPhone 8和iPhone X,但两款手机不同步发售是不得不这样做,而非出于营销目的。

库克说,“如果能随心所欲,我们显然将同步发售iPhone 8、8 Plus和X。但我们认为,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同一天公布它们,不会出现客户先购买了iPhone 8,等我们公布并发售iPhone X时,客户会说,‘你们骗了我,早知道这样我会购买iPhone X的’。” 库克表示,“这是我们不同步发售iPhone 8和iPhone X的原因。它与营销无关,而是我们没有做好同步发售这两款产品的准备,当时iPhone X还没有完全完成开发,我们推出iPhone X的时间比原定时间大大提前了。这造成我们不能同步发售iPhone 8和iPhone X,我们从中获得了经验,汲取了教训。”

苹果在9月12日的发布会上公布了iPhone 8和iPhone X,iPhone 8和8 Plus 10天后上市发售,iPhone X则本周五才上市发售。

在被问到iPhone X何时能供需平衡时,库克表示,现在很难确定,“不能参考以前的产品推测iPhone X何时能供需平衡,因为它是一款全新产品,而非以前产品的升级版”。

星期五,苹果位于全球的各专卖店几乎都有粉丝在排队等待购买iPhone X,与9月份iPhone 8和8 Plus发售时的冷清形成了鲜明对比,也表明了iPhone X的受欢迎程度。(编译/霜叶)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