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想安全的刷脸支付 微信已经适配iPhone X了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想安全的刷脸支付 微信已经适配iPhone X了 昨日iPhoneX已经可以在线下店里取货了

原标题:想安全的刷脸支付 微信已经适配iPhone X了

昨日iPhoneX已经可以在线下店里取货了,虽然黄牛依旧是iPhoneX新闻中必不可少的元素,但已经用上iPhoneX的朋友可能已经知道,微信已经适配了iPhoneX,解决了画面拉伸、黑条等问题。

最重要的是,此次微信更新不仅解决了适配问题,同时还针对上线了iPhoneX全新的刷脸支付。

微信已适配iPhone X 可以实现刷脸支付


图片来自微博用户李大锤同学

由于苹果的FaceID在安全性上做的十分出色,所以面部识别支付技术以随着展开。微信在这方面出手还是比较快的。现在用微信支付的时候,系统会自动提示是否开启面容支付,已经在用iPhoneX的朋友不妨体验一下。

如果一些用户依然遇到了画面拉伸出错的情况,建议这些朋友可以在AppStore中更新微信,目前iOS版微信的最新版本为6.5.21,更新之后问题就可以得到解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