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托尼洛兰博基尼ALPHA-ONE手机 将登陆中国市场!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托尼洛兰博基尼ALPHA-ONE手机 将登陆中国市场! 2017年11月7日,由意大利奢华个

原标题:托尼洛兰博基尼ALPHA-ONE手机 将登陆中国市场!

1.png

2017年11月7日,由意大利奢华个性化科技品牌厂商—托尼洛·兰博基尼集团(Tonino Lamborghini)打造的具有“手机中的超级跑车”之誉的高端智能手机—托尼洛兰博基尼ALPHA-ONE,即将登陆中国市场。托尼洛兰博基尼 ALPHA-ONE手机中国市场新品发布会在江苏省昆山市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盛世开启,为国人引入一款 托尼洛·兰博基尼家族倾心打造、全世界限量销售的高端智能手机。

托尼洛·兰博基尼集团(Tonino Lamborghini)集团是由费鲁吉欧·兰博基尼之子托尼诺·兰博基尼创建的,是一个集意大利的设计遗产和奢华内涵于一身的生活方式体验品牌,集团旗下产品囊括手表,眼镜,珠宝首饰,家具,服装,运动配饰,意大利饮料,和遍布世界的精品五星级酒店及风格别致的餐厅。所有产品都标有托尼诺兰博基尼集团非常容易辨识的标志:“斗牛”,这也是托尼洛兰博基尼家族特有的象征,而托尼洛兰博基尼 ALPHA-ONE手机也同样标有“斗牛”的标志。

2.png

在今年5月刚刚问世的托尼洛·兰博基尼(Tonino Lamborghini)ALPHA-ONE,目前仅针对俄罗斯、迪拜、韩国、中国、英国5个国家限量销售。而相比于之前托尼洛·兰博基尼集团推出的88 Tauri等品牌智能手机,售价都在5000到7000美元,托尼洛兰博基尼ALPHA-ONE整部手机售价仅为245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7万元。

拥有托尼洛兰博基尼ALPHA-ONE手机,不仅仅只是拥有一部高端智能手机,还拥有一个懂的享受生活的成功人士的身份,那是一种无以言表的膜拜眼神聚焦点。

简约而不简单的科学化设计

设计上的“简约而不简单”是因为从外观上来看,托尼洛·兰博基尼(Tonino Lamborghini)ALPHA-ONE手机整体是直线条平面,但是这也仅是给大家呈现出的一种“错误”的认识。托尼洛兰博基尼ALPHA-ONE手机机身金融采用的是与超跑相同的“超强钛”(stronger than titanium)液态金属打造,不仅具有较高的金属硬度,长时间不变色,而且具有强效的抗腐蚀作用,能有效保证手机长久的使用寿命。

在手机的背面用于覆盖坚固的机身是用金丝纯手工缝制的意大利精美皮革,不仅舍弃手机保护套,而且具有较强的磨损性,更为重要的是精美的皮革所带来的是另一种彰显贵气般的高档舒适手感。

除此之外,手机的背面不仅粘接了手机名称标识,还铆接了金色的圆圈图案、具有托尼洛兰博基尼家族的象征—红盾里的犟牛。

3.png

高端尽显奢华的高性能配置

配置上的“高端尽显奢华”是因为托尼洛兰博基尼ALPHA-ONE手机采用的是 5.5 英寸 QHD 屏幕,并且后置相机搭载 2000 万像素 CMOS,前置相机用的是 800 万像素。

重要的是托尼洛兰博基尼ALPHA-ONE手机使用的是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和骁龙芯片及Adreno 530 GPU,配备的是Android Nougat系统,支持指纹识别功能和双卡双待功能,并内置4GB内存和64GB存储且支持 128GB 储存卡扩展。此外,托尼洛兰博基尼ALPHA-ONE手机配置了容量为3250mAh的电池,具有超长的待机和续航能力。

4.png

综合这些配置来看,托尼洛•兰博基尼(Tonino Lamborghini)ALPHA-ONE手机所带来的体验和感受是非同凡响的。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