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业兴融携手奥莱购跨界合作 以理财升级电商消费新体验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中业兴融携手奥莱购跨界合作 以理财升级电商消费新体验 2017年,互联网金融行业之间的竞争已

原标题:中业兴融携手奥莱购跨界合作 以理财升级电商消费新体验

2017年,互联网金融行业之间的竞争已进入白热化的阶段,在合规的前提下,当前的P2P平台已经开始拼品牌、口碑、创意营销等软实力。面对新事物、新玩法层出不穷的市场环境,如何通过跨界合作整合线上资源,实现品牌与客户多维联动的价值传播成为众多互金平台的全新课题。近日,深圳中业兴融互联网金融平台(以下简称:中业兴融)与华南城集团旗下购物电商“奥莱购”联合推出“边买边赚”线上营销活动格外引人注目,成为近期行业内又一跨界合作的特色案例。

据中业兴融品牌负责人介绍,“电商”是双方的共同基因与核心契合点,在本次活动中,两个品牌深度融合,让投资人和消费者感受到金融电商和购物电商的跨界魅力,并科学合理地设计出“理财+消费”的跨界营销模式,最大化刺激用户的理财欲与消费欲,让双方用户感受到不同层次满足感。

负责人称,中业兴融与奥莱购跨界合作的预期效果相当可观,双方各自发挥资源优势,通过跨界营销导入流量,有助于平台实现从P2P市场扩大至整个互联网用户群市场的营销目标。

据悉,中业兴融是深圳先进的网贷信息中介平台,以优质稳健的抵押资产端为依托,让更多用户享受到简单、规范、高效的金融服务。此外,平台在成立之初即组建经验丰富的风控团队,独创纳米级风控体系,对所有借款人层层把关,多重审核,让所有的资产端业务,均做到信息批露完备,项目风险可控,使投资者的资金始终处于安全保障之中。

在此次跨界合作中,中业兴融作为主要创意提供方,通过“理财+电商”的创意营销,精准触达热爱消费与投资的受众群体,为广大用户营造“以理财升级电商消费”新体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