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Pixel 2 XL又出问题:部分手机未装Android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谷歌Pixel 2 XL又出问题:部分手机未装Android 一些消费者购买了新的Pixel

原标题:谷歌Pixel 2 XL又出问题:部分手机未装Android

一些消费者购买了新的Pixel 2 XL手机,但是他们却报告说手机没有安装Android操作系统。

有用户在Reddit发消息说,当他们拿到手机开机时,显示屏显示信息说“No Valid OS”(没有有效的操作系统)。知情人士称,谷歌已经知道问题的存在,它已经修正错误。

自推出以来Pixel 2 XL出现各种问题。有用户使用手机时经常听到噪音,关掉NFC噪音问题才会缓解。后来又有人说显示屏有问题,颜色太淡,谷歌却说出现这样的情况是刻意的;还有人说屏幕存在“烧屏问题”,也就是说软件会在屏幕上留下数字伤疤。

对于最新出现的问题,谷歌还没有发表评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