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VR直播成趋势 打令V10S手机打造全景盛会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VR直播成趋势 打令V10S手机打造全景盛会 直播行业已经进入下半场。如何更好地提升用户的体

原标题:VR直播成趋势 打令V10S手机打造全景盛会

直播行业已经进入下半场。如何更好地提升用户的体验?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获取更多的流量?如何在千亿规模的直播市场中分得一杯羹?近来,因VR全景直播、全景拍摄北京盛会,以及一系列高科技峰会的保千里打令V10S手机备受关注。作为VR内容生成器,其一键拍摄、随心编辑、一键分享等便携性功能与应用是否成为当下直播行业的另一个风口?

1

在不久前举行的北京盛会上,有一款高科技产品不停地出现在新闻发布会、分组讨论会等各个场合,那就是保千里打令VR手机。作为全新的拍摄工具,记者不仅可以用它来进行VR全景拍摄,还可以VR全景直播,只需轻轻一按,一张照片就可以将整个现场拍摄下来,观看者滑动照片就可以从任何一个角度看到任何一个细节,任何一个人物,甚至表情动作都清晰可见。整个盛会期间,包括人民日报、工人日报、南华早报、明报、日本朝日电视台等中外媒体记者,甚至是部分代表对打令VR手机给予高度赞誉,表示该款产品对于媒体报道具有非常大的作用,是新闻全媒体报道的“标配”,真是“老江湖遇到了新武器!”

10月26日上午,在第六届中国品牌连锁发展大会上,来自全国一千多家2000多名政企代表、专家学者再次见证了打令VR手机的魅力。场外观众通过VR全景直播可以随意观看自己想看到的场景、内容,而不是以前普通的视频直播,观众只能被动观看,不能自主选择。一张VR全景照片就可以将大会现场盛况、嘉宾接待区、现场展示区,以及花絮等各个场景集合起来现场分享转发点评。活动还没结束,现场嘉宾就能通过全景照片查看各个环节了。一位参与活动的企业老总感叹:这速度真是牛了,连新闻都没它快。在26日下午举行的全球智能化商业峰会上,打令VR手机的全景直播、拍摄功能让来自全球的智能化专家称赞不已,他们表示,当今世界缺的不是技术,而是应用,如何商业化正是目前高科技产品的短板,而打令VR手机做了一个很好的典范。

2

那么打令VR手机有何特别之处呢?据报道,打令VR手机是依据保千里核心光学设计、图像处理与算法优化技术,采用全球最薄、体积最小一体化VR全景镜头模组研发而成。VR镜头像素达2600万,能够实现全向720度、前后200度超半球视场角拍摄,该款手机也是目前市场上唯一的VR手机。

将手机与VR技术进行融合,是保千里的一大创新,打令VR手机具有VR全景拍摄、全景直播、全景视频通话等功能,通过一键拍摄、快速分享、互动点评,将智能硬件与内容生产有机结合,给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拍摄工具和社交方式,可有效应用于会议全景记录、赛事直播、旅游拍摄,全维度记录生活场景。此外,打令VR手机还能广泛应用于商业活动,促进商家的场景化营销。

当下,以互联网为核心的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蓄势待发,虚拟现实、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日新月异,虚拟经济与实体经济的结合,将给人们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带来革命性变化。

仅以直播行业为例,随着移动互联风进入下半场,一方面市场规模在扩大、用户基数在增长、用户的体验在升级、要求不断提升。另一方面,市场竞争也在加剧,各大直播平台的吸粉能力、变现能力都呈现不同程度的下滑。甚至有专家认为,直播行业即将提前“过冬”。另外,国家对直播行业的监管也在加强,一些依靠低俗、违规内容游走在灰色地带的直播平台都受到相应惩罚。

3

直播行业将向何处去?虚拟现实技术以其先天的优势一经推出便获得市场认可,将VR与硬件相结合,从而创造独特的用户体验与交互方式,已经成为当下科技巨头的布局重点,其发展前景也相当可观。与普通直播相比,VR直播的体验感、现场感与交互性更强。VR直播+释放出的市场容量将不断扩大,可有效提升赛事、活动的价值。

保千里打令VR手机独创VR手机直播的全新模式。在11月1日举行的2017全球未来科技大会以及11月2-3日举行的第一财经技术与创新大会上,打令VR手机再次成为唯一VR全景直播设备。到目前为止,打令VR手机已经成功为国家级会议、旅游、地产、赛事、论坛、峰会等重要活动做现场全景直播与全景拍摄,其功效与商业价值也逐渐显现。

随着虚拟现实技术的不断成熟与发展,大众对VR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再加上打令VR手机等VR终端设备普及率的提高,这些都将为VR直播提供更加成熟的环境,消费者也会不断欣赏到更多精彩的VR直播内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