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空间也有大福利,猩便利×裸心社打造创意满满工作氛围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小空间也有大福利,猩便利×裸心社打造创意满满工作氛围 刚刚在A1轮融资中斩获3.8亿元的猩便

原标题:小空间也有大福利,猩便利×裸心社打造创意满满工作氛围

刚刚在A1轮融资中斩获3.8亿元的猩便利,这次又和亚洲最大高端联合办公空间裸心社达成全面战略合作,率先推出专为裸心社定制的无人便利架,开创无人值守便利架领域的定制先河。这次猩便利和裸心社的战略合作,也从资源和服务上形成优势叠加效应。

和裸心社倡导的工作“心”定义一样,猩便利也是紧抓创新创业者的心理“激情的氛围、舒适的环境,即时的服务”。这种创新精神也是猩便利自身优势的体现。

    猩便利&裸心社定制便利架组合

成立4个多月以来,从无人便利领域的首桩收购案,到连创天使轮、A1轮融资纪录,猩便利一直在行业赛道上高歌猛进,走在创新的最前列。利用大数据技术,猩便利已经可以实现“千架千面”,不仅架上货品可以因地制宜,最大限度贴近用户需求,架子的外观也可以依据办公空间的风格定制,这在无人便利架领域也是独此一家,别无分号。

    三赢合作:猩便利助力联合办公空间“增值”,让小微企业有福利

都说创业开始于一个闪光的idea,不过要把idea变成现实,柴米油盐哪一样都少不了。对创业团队和小微企业而言,选择“轻模式”的联合办公,不仅可以解决初期办公成本投入过大、难以承担的难题,还可以为员工提供轻松、开放、“逼格”满满的工作环境。只要在裸心社租下工位,就可以享受到包括会议室、健身房、茶水间、打印机等一系列完善的基础设施。

另一方面,除了基础设施的“硬件”之外,舒适便利的办公氛围、贴心的个性化配套服务这些“软件”,也成为现代年轻白领最为看重的办公空间软实力。毕竟,作为互联网的原住民,他们的生活和工作已经被互联网紧密地链接在了一起,居家与办公之间的边界变得模糊甚至正在消弭。

一日三餐要吃好,咖啡软饮不能少,零食点心随手得……联合办公空间里打拼的年轻白领们对即时便利消费有着极强的刚需。“猩便利”办公室无人值守便利架的引入,让他们可以将努力工作和享受生活合二为一。事实上,猩便利的初心,就是致力于为白领通勤人群提供更近更快更好的商品和服务。

联合办公空间之所以大受小微企业和创业团队的青睐,除了成本较低之外,更重要的是便捷省心——联合办公运营方可以提供“整体打包”服务,一站式满足他们的需求。

在基本的办公需求得到满足之后,小微企业对于公司福利的需求也逐步显现出来。但是由于体量小,行政人员有限,这些公司的福利需求通常很难得到满足,也很难有专门的解决方案。这时候就轮到猩便利无人便利架大显身手了。小微企业入驻联合办公空间,通过放置在公共区域的便利架,就能“抱团”享受许多大型公司才配备的员工福利,如:上下午茶、团建零食、加班宵夜等。

这种合作堪称“三赢”合作模式。不仅有利于小微企业建立福利体系,吸引和留住人才;对于裸心社而言,也能够进一步完善其配套服务,引入更多优质会员。而猩便利通过入驻联合办公,也可以更大范围地触达其目标用户——高消费力的白领通勤人群。

目前,包括裸心社在内的众多头部联合办公品牌均已引入猩便利无人值守便利架。这一趋势表明,除了不断优化个性化的办公场所以及硬件设施外,联合办公提升竞争力的关键已逐渐倾向于完善软性服务。

    营造自由开放的工作氛围,提供个性化消费体验

现代的工作节奏已经发生了很大的改变,越来越多的白领不愿意囿于格子间里,正襟危坐地度过8小时工作时间,这也是为什么裸心社一经推出即受热捧。无边界、无拘束,并且带有相当强的社交属性的工作环境成为年轻人的挚爱,他们推崇自由、个性、有趣。正如裸心社倡导的工作“心”定义,就是年轻一代这种心理的集中体现。

    猩便利&裸心社定制便利架组合

猩便利的无人便利架同样迎合了这一代年轻人的消费需求和生活习惯。猩便利把无人便利架摆放到白领们日常通勤的各个场景之中,让即时便利消费无处不在。所见即所得、自助购物的体验十分契合联合办公开放、包容、充满自由气息的文化环境,也反过来进一步强化了这种文化基因。

和其他无人值守便利架不同,猩便利的“戏”比较多。差异化选品和“周上新、日补货”的节奏,可以更好地满足了白领们挑剔的口味;而猩便利根据大数据打造的“千架千面”服务,更是为白领们带去更为个性化的消费体验。“激情的氛围、舒适的环境,即时的服务”,有了猩便利的裸心社,更能成为激发创意的天堂。

无论是裸心社还是猩便利,所传达的不仅仅是共享或智能,更是软性的文化内涵。猩便利几乎和头部所有的联合办公空间都已合作,接下来猩便利还将开拓更多新的合作模式,以便让更多的联合办公空间能够与猩便利一起,为入驻企业定制员工福利,实现更好的办公环境。猩便利×联合办公所带来的联合效应,还将有更大的想象空间。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