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OPPO R11s系列全面屏手机发布:支持AI美颜 2999元起售


来源:凤凰科技

00
今天下午,OPPO发布了全面屏新机OPPO R11s,主打拍照体验,具有黑色 、红色、香槟色三种颜色,我们拿到了红色版本,也是其“星幕屏”版本。
今天下午,OPPO发布了全面屏新机OPPO…R11s,主打拍照体验,具有黑色…、红色、香槟色三种颜色,我们 [详细]

今年下半年的全面屏手机热还在持续。国内第二大手机厂商OPPO今天下午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OPPO R11s,该机售价为2999元起。

凤凰科技讯(作者/刘正伟)11月2日消息,今年下半年的全面屏手机热还在持续。国内第二大手机厂商OPPO今天下午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OPPO R11s,该机售价为2999元起。

据OPPO副总裁吴强在发布会上表示,来自市场研究公司赛诺的数据显示,今年6月份发布的OPPO R11上市之后连续4个月蝉联2500-3000元价格段销量冠军。和前代OPPO R11相比,R11s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6.01英寸18:9的星幕全面屏设计,屏占比高达85.8%,上下两端则是做了月牙湾设计。

OPPO R11s采用了手势操作,底部三颗安卓导航键可以隐藏,通过左划、右划等交互方式代替应用返回、回到主界面等操作。OPPI R11s还支持人脸识别,最快可0.08秒即可解锁手机屏幕。OPPO坦言现阶段的人脸识别并没有指纹识别安全,因此该机还保留了指纹识别功能,设计在手机背部,为贴合指尖的椭圆形。

和上一代的OPPO R11一样,R11s也是配备前后2000万像素镜头,支持AI美颜算法。后置镜头采用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智选双摄组合,双F/1.7大光圈。OPPO在发布会上表示,这个双摄组合没有主副镜头之分,系统会根据拍照环境的不同自动选择合适的镜头做主成像镜头拍照,并且支持梯度虚化,让背景虚化更加柔和真实。

其他方面,OPPO R11s搭载ClourOS 3.2操作界面,延续了上一代R11所搭载的高通骁龙660处理器,运行内存为4GB,针对热门手游《王者荣耀》进行了专项优化。其后置电池为3205毫安时,支持5V4.5A快速充电,支持双卡4G全网通。

除了R11s,此次发布会还推出了更大屏的R11s Plus,该机屏幕达到了6.43英寸,内存组合为6GB RAM+64GB ROM组合,后置电池为4000毫安时,拍照、处理器等与R11s一致。

售卖信息方面,OPPO R11s黑色版与香槟金版为2999元,红色星幕屏设计版为3199元,将于11月10日开卖,R11s Plus则是3699元,11月24日正式开卖。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