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要哭!Apple Watch3曝屏幕边缘出现条纹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苹果要哭!Apple Watch3曝屏幕边缘出现条纹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11月1日消息,

原标题:苹果要哭!Apple Watch3曝屏幕边缘出现条纹

11月1日消息,外媒MacRumors报道,日前苹果总部发给AppleStore天才吧和授权服务商的内部备忘录文件显示,部分型号的AppleWatch3的屏幕出现了问题。

苹果要哭!Apple Watch3曝屏幕边缘出现条纹


AppleWatch3曝屏幕边缘出现条纹(图片来自baidu)

这件事情最开始是有人反映,称苹果刚刚发售的AppleWatchSeries3出现一些问题,屏幕边缘出现条纹形状的痕迹,而且反映这个问题的并不在少数。由于本身该设备的屏幕不大,所以更加明显。

问题主要集中在非LTE版AppleWatch3屏幕的边缘处,即屏幕会出现竖线的问题,颜色比较淡。对此苹果在备忘录分析,条带的出现可能是湿气困在了屏幕玻璃内,影响了显示。

同时,苹果也表示,已经为这些用户提供了售后服务,如果出现屏幕条纹痕迹可以联系苹果客服进行维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