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11月4日开始在澳洲、香港等地接受iPhone X预订


来源:凤凰科技

北京时间11月1日报道,从本周末开始,苹果将在美国之外的其他海外地区接受iPhone X 预订。

苹果iPhone X

凤凰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Macrumors北京时间11月1日报道,从本周末开始,苹果将在美国之外的其他海外地区接受iPhone X 预订,这些地区包括澳大利亚、比利时、英国、加拿大、中国香港、墨西哥、瑞士和阿联酋。

据悉,从本周六(11月4日)开始,上述地区的消费者在苹果网站完成一个简短表单填写,系统会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注册码,然后卖家凭注册码,并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的苹果零售店取货。

消费者可以能够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iPhone X颜色和存储容量,并到指定苹果零售店取货。不过具体的iPhone X产品型号,可能因地而异。

其他国家和地区的苹果零售店也可能推出iPhone X的预订,但截至目前尚未能够找到其他地区的相关链接。

美国消费者在苹果网站上预订iPhone X,通常需要在店内取货之前提前支付。而针对海外市场的iPhone X的预订和取货系统,则可以让顾客在取货时在店内付款,同时还可以让消费者免去5-6周的发货等待时间。

一般情况下,预订一款产品后必须在30分钟内完成取货,否则订单可能会被取消。每名顾客使用政府颁发的有效证件,最多能够预订两台设备。

根据不同的国家,苹果将推出iPhone X解锁版(SIM-free)机型。例如在去年,苹果面向加拿大市场推出了解锁版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

苹果表示,公司不会在美国市场上推出这种预订和自提货系统,但会推出标准的“提前支付、店内取货”模式。(编译/若水)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