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大学MOOC携洪小文 独家上线微软人工智能课程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中国大学MOOC携洪小文 独家上线微软人工智能课程 11月1日,中文慕课平台中国大学MOOC

原标题:中国大学MOOC携洪小文 独家上线微软人工智能课程

11月1日,中文慕课平台中国大学MOOC携手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微软(亚洲)研究院掌门人洪小文博士,独家上线微软人工智能系列课程。多层级的课程内容设置,专业权威的授课老师,结合有趣真实的应用案例,带领所有AI爱好者免费深入了解微软人工智能技术!

 多层次课程设计 掌门人带你入门AI

据了解,此次中国大学MOOC独家上线的微软人工智能系列课程,共计4门课程,除了概览课程之外,还包括服务和 API、数据分析平台、深度学习框架和工具三大课程内容,层层递进带你入门微软人工智能相关的服务、技术和工具。

这四门课程技术知识门槛较低,对AI技术感兴趣的初学者也可以轻松学习。在概览课程中,洪小文博士将重点介绍谷歌时下最新AI技术。后续三门课程将在案例的基础上,加入了一些“硬知识”,在技术层面的介绍会比较多。AI相关从业人员可以通过这门课程,更加省时省力地运用微软AI技术,为自己的产品所用。

除了课程设计上的科学性,授课老师的技术背景也是该系列课程的另一大亮点。洪小文博士,作为微软杰出首席科学家和国际公认的语音识别专家,自1995年加入微软,已在微软公司工作了近20年,他创立的微软(亚洲)研究院在AI各个领域科研硕果累累。由他来亲自讲解微软的AI技术课程,相信能帮助更多人工智能初学者顺利迈过知识门槛。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十行代码做AI应用

对于设计这系列课程的初衷,洪小文博士表示:“很多开发者一直苦于没有人工智能相关技术和算法的积累,无法实现将AI技术落地到自己应用和服务中的想法。我希望通过这些课程,能让AI相关爱好者及开发人员更充分地借用微软云平台的力量,开发更加智能、更富有生命力的产品”。

通过这门课程,你可以站在微软顶尖的AI技术基础上,进行AI“再创造”。“你仅用几行代码,就可以轻而易举地赋予你的应用人的智慧”,洪小文博士介绍道,“此前有一款非常火的测颜龄的应用How-Old.net,用户在上传自己的照片后,会通过人脸识别技术判断用户的年龄。这个看似十分复杂的应用,在通过调用微软人工智能的API之后,程序员只用了不到十行代码就完成了。”

据中国大学MOOC AI课程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中国大学MOOC与微软亚洲研究院在AI课程领域的首度合作,人工智能系列公开课的背后是双方开放合作的精神。中国大学MOOC对国内高校教学资源平衡的坚持,以及微软亚洲研究院的“AI普世化”信念,促成了该系列课程的面世。

另外,作为全球最大中文慕课平台,中国大学MOOC上除了洪小文博士这门偏“实操”性质的微软人工智能系列课程,还汇聚了不少理论型AI课程,如吴恩达的Deep Learning课程以及来自北京大学王文敏教授的《人工智能原理》。许多AI爱好者集聚中国大学MOOC,来进行较为系统地学习,截止目前平台上AI相关课程累计学习用户数已逾4万,学习氛围浓厚。

摩拳擦掌的AI爱好者们,现在即刻登陆中国大学MOOC,跟着洪小文博士,开启您的微软人工智能学习之旅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