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米平板被砍?雷军辟谣:新品研发中


来源:手机中国

原标题:小米平板被砍?雷军辟谣:新品研发中 原标题:小米平板被砍?雷军辟谣:新品研发中   【手机中

原标题:小米平板被砍?雷军辟谣:新品研发中

原标题:小米平板被砍?雷军辟谣:新品研发中

  【手机中国 新闻】还记得当年乔帮主手持第一代iPad亮相的一刻,我们的惊讶程度完全不逊于当年的iPhone。起初有人质疑这个放大版的iPod,会有谁喜欢呢?结果事实证明了苹果的高瞻远瞩。平板电脑这个品类异军突起,新速占领了大家的休闲时间,甚至一度曾经有人表示“PC将死”。

小米平板


小米平板

  而在国产厂商中,小米的平板电脑在安卓平板阵营中一直都是佼佼者。凭借着出色的设计和MIUI的加持,让小米平板成为了明星产品。但是近几年来平板电脑市场不断萎缩,质量过于优秀的iPad无法掀起换机热潮,平板电脑的冬天来了。近日有网友发现,小米官网上已经撤下了平板电脑的宣传和产品,分类也不见了,难道说小米真的要砍掉这个品类了吗?

雷军微博


雷军微博

  于是乎有网友向@潘九堂询问,得到的答复是“我没有听到有这个说法啊。”随后小米老总雷军也亲自辟谣称“下一代平板正在研发,大家有啥建议?”有了老板的肯定,看来小米平板应该还是安全的。新一代的小米平板如果说想要直面iPad Pro这样强悍的机型,可能也要向着生产力方向发展吧。大家觉得小米平板能否和iPad一战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