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贝店与百家全球知名大牌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贝店与百家全球知名大牌达成战略合作 近日,社交电商平台贝店宣布与百家全球知名大牌达成战略合作

原标题:贝店与百家全球知名大牌达成战略合作

近日,社交电商平台贝店宣布与百家全球知名大牌达成战略合作,接下来,除了产品由品牌全面直供以外,双方还将对自身资源进行整合、置换,探索更多品牌推广的新玩法。

据了解,贝店是贝贝集团全新推出的手机开店APP,也是中国领先的社交电商平台。通过源头正品直采、集中化供应链管理模式,以及全方位的开店指导,贝贝店为消费者和开店店主提供母婴、食品、美妆、家居等全球好货。而此次与百家大牌进行战略牵手,更是为贝店的货源品质增加了一把“安全锁”。

在此次与贝店达成战略合作的品牌中,既有宝洁帮宝适、嘉宝、美赞成等国外母婴大牌,也不乏君乐宝、一朵等优质国内母婴品牌。随着母婴行业进入3.0新时代,母婴行业的品牌商也开始寻求区别于传统手段的发展新思路,而带有强社群属性和强口碑裂变传播属性的社交电商——贝店,成为他们的主要目标。

在品牌商看来,妈妈人群具有天然的社交属性,他们乐于在微信群、朋友圈社交渠道分享育儿心得,通过口碑传播产生的品牌效应将比传统广告更加有效。贝贝网创始人兼CEO张良伦也曾在公开演讲中表示,母婴行业已经进入“我时代”,其中最大的特征在于新一代消费者非常愿意相信朋友的推荐,因此在社交环境下购物也成为主流趋势。

如今,社交电商已经成为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而贝店也正寻求与更多优质品牌的合作,持续创造行业价值,为消费者和贝店店主提供更多优质产品与服务。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