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批iPhone X即将发货 11月3日就能用上了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在美国预订了iPhoneX的用户订单也已经进入了准备发货的阶段,可见苹果在此前承诺的全球市场同步发售并非虚言。

原标题:11月3日就能用上了首批iPhone X即将发货

中关村在线消息:苹果的全面屏旗舰iPhoneX已经于上周五完成了首轮抢购,从几秒钟便告罄便可以看出其炙手可热的程度了。而对于已经完成下单的用户而言,目前有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那就是部分已购用户或许在iPhoneX的首发当天,也就是11月3日,就可以拿到自己的爱机了。

首批iPhone X将发货11月3日即可拿到

首批iPhoneX将发货11月3日即可拿到

在抢购到iPhoneX后,很多网友忍不住晒出了自己的订单,并有部分网友表示自己的订单已经处于“正在准备发货”的阶段了,考虑到快递寄送的时间差因素,很有可能首批购买的用户在11月3日便能收到自己的那台iPhoneX。

首批iPhone X将发货11月3日即可拿到

首批iPhoneX将发货11月3日即可拿到

同时,不仅我们的快递小哥速度快,美国的配送人员貌似也是不遑多让,从网曝信息来看,在美国预订了iPhoneX的用户订单也已经进入了准备发货的阶段,可见苹果在此前承诺的全球市场同步发售并非虚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