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分析师:iPhone X发货延期是好事 投资者无需担忧


来源:凤凰科技

华尔街一位分析师表示,投资者们大可不必为此担忧。

苹果iPhone X

  凤凰科技讯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10月28日报道,苹果iPhone X开放预订后,在短短几分钟时间内便被抢购一空,而且订单显示的送货日期并非11月3日,而是延长至3-5周或更长时间。果粉们可能会对苹果新款iPhone X延期发货感到恼火,但华尔街一位分析师表示,投资者们大可不必为此担忧。

  在周五CNBC《权力午餐》(Power Lunch)访谈节目中,美国券商KeyBanc公司的分析师安迪·哈格里夫斯(Andy Hargreaves)表示,“出现这种情况,肯定比另一种情况要好。”哈格里夫斯所指的另一种情况,当然是指因需求低迷、导致iPhone X无人问津的尴尬局面。        苹果新旗舰设备iPhone X的预订在当地时间27日凌晨开放。苹果公司表示,因iPhone X需求旺盛,目前订单“爆表”。但许多预订到iPhone X手机的消费者发现,订单显示的送货日期并非11月3日,而是延后了3-5周时间,甚至有的订单显示一个多月以后才能发货,这意味着部分用户至少要等到12月份才能收到这款价值1000美元的新手机。

  有分析师称,目前苹果iPhone X的存货仅为300万台,但在苹果推出iPhone 6s时,首个周末就售出了1300万台。然而,这对苹果的股票来说并不是问题。

  哈格里夫斯称,如果因产品供应问题导致了苹果营收未能达到预期,“这才应该是投资者需要睁大眼睛看仔细的东西。”

  从11月3日起,预订用户可以陆续在苹果商店里买到10周年纪念版的苹果iPhone X手机。苹果公司表示:“我们正努力将这款革命性的新产品,尽快交付至每一个想要的客户手中。”

苹果股价截图

  周五纳斯达克股市收盘,苹果股价上涨5.64美元,涨幅为3.58%,收于163.05美元。今年以来,苹果公司股价上涨幅度逾40%。(编译/若水)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