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 X预售挤爆网站?8000多原价黄牛炒到近2万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下午有朋友圈传出消息:iphone X的中国抢购者把苹果网站都挤崩溃了。

iPhone X

下午有朋友圈传出消息:iphone X的中国抢购者把苹果网站都挤崩溃了。

10月27日下午3:01,iPhone X开始预售。在预售开始前,苹果在线商店已经下线维护,并开始为iPhone X的预售做准备。预售正式开始时,记者登录苹果商店官方网站,发现网站上只有iPhone X的相关信息,并没有可以选购预订的选择,直到十多分钟后,记者再登录时,发现可以正常订购iPhone X。

据了解,iPhone X提供了银色和黑色两种颜色版本,64GB版本售价8388元,256GB版本售价9688元。10月27日购买成功的用户最快将在11月3日收到产品。

尽管iPhone X的售价是苹果有史以来最贵的一款,但仍未阻挡果粉的购买热情。目前在京东上iPhone X的预约人数已超160万人,且还在持续增长。iPhone X各个型号在苏宁易购官方网站上预约的用户也已经超过120万人,其中256G深空灰预约人数最多,超过32万人。而上海黄浦、徐汇两区预约iPhone X合约机的客户,截至上周已超过3000名。

天猫、京东、苏宁、线下实体店等预约数量惊人,但从供应链得到的消息来看,截至23日,郑州海关共监管iPhone X合计86.49万台,出境60.00万台,内销26.49万台。这些数量显然无法满足现在市场上的需求, 不论是线上线下,抢购的事实不可避免,首批iPhone X加价幅度早已翻番。

一位不愿具名的业内人士向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透露,官方售价8000多的iPhone X,黄牛要在11月3日发货当天拿到的话要出价17256元,而15号要拿到货须出价14000元。

另一个手机中间商跟记者说:只要你抢到了,多少都收,加价至少3000,还可商量。

朋友圈有传闻称,天猫预售网站已经被挤崩溃了。但淘宝有关人士说,网站崩溃是谣传,iphone X下午3点才开始预售,之前是苹果官方在做维护,此前售卖新品前也是如此。

iPhone X现在预订火爆的局面也打破了之前外界因iPhone8销量不佳对苹果的质疑。有专家分析称,相比之前新上市的iPhone8,iPhone X无论在外形上还是功能上都有很大的提升,不少消费者都在等待iPhone X上市。因此预计上市后市场将会出现火爆的景象,甚至是一机难求。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