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帅影院U3S家用投影仪打造家庭影院方便又实惠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小帅影院U3S家用投影仪打造家庭影院方便又实惠 前两天老爸突然说要重新装修,我想都没想,脱口

原标题:小帅影院U3S家用投影仪打造家庭影院方便又实惠

前两天老爸突然说要重新装修,我想都没想,脱口而出“不如,我们装个家庭影院吧!”

老爸当时的表情是这样的~

大概想起来我是亲生的,所以他顿了顿,终于还是用哄小孩的语气跟我说,装个家庭影院很麻烦的,要花很多钱,巴拉巴拉......

而我,直接大手一挥,止住了父亲的口若悬河,并帮他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安装麻烦?有了小帅影院U3S家用投影仪,并不会啊!

  以前安装

要注意:幕布越大,投影仪离幕布的距离就越远,再加上幕布和墙的距离,还有投影仪后面的散热空间......

装投影对空间的要求极高!

  有了小帅影院U3S家用投影仪

1.2:1投射比,更短焦,更大屏,同样距离投射画面更大,2.5米距离可投射2米宽画面!小户型也能轻松看大屏!

  以前安装

要注意:投影仪镜头中心最好和幕布的中心法线的垂直面在同一平面,不要偏装,很影响观感。

小帅影院U3S家用投影仪拥有±45°上下左右梯形校正,无论正投、背投、侧投,都能轻松搞定!放茶几、放床头柜,都Hold住!

  以前安装

要注意:为避免布线凌乱,要多个前端设备,比如机顶盒、游戏机、HTPC等,在机柜内统一连接到一台带有多路HDMI输入的影音功放上,再由功放输出给投影机。

要注意:最好将HDMI线设置于吊顶内,用PVC线管保护,一线一管,拐弯处弯管圆弧尽量做大些。线路设计时,尽量远离220V电线......

  小帅影院U3S家用投影仪

  真正的“智能”投影!

  有系统,有内容

小帅影院U3S搭载安卓操作系统,支持用户下载各种惯用APP,丰富使用场景。同时,也让用户能自主对系统进行垃圾清理、设置、系统升级、模式切换等操作,实现更好的交互体验。

小帅影院U3S家用投影仪还匹配了小帅影院自主研发的一页瀑布式影UI页面,所有机器支持的功能都能在此页面上找到相应的链接端口。页面各个部分分类清晰明了,操作简单。

  以前安装

建立一个家庭影院,除了投影外还需配备整套音响设备,花费高,占据更大空间!

  有了小帅影院U3S家用投影仪

首次采用分离式设计的音响,大师级调音音质。高音准,低音亮,就连最难体现的重低音都表现出彩!让观影如临其境!

  花很多钱?

  以前安装

即使是7、8年前,一整套投影、音响、外放、安装费用下来,也得花费数万元了吧!

  有了小帅影院U3S家用投影仪

  4699元!4699元!4699元!全部搞定!

  家家都装的起家庭影院,给你的却是毫不掺假的~

  极致大屏,影院级观影!

话说到这份上了,爸爸极为心动!

爸比表示~

但是,你也长大了,这么好的家庭影院,是不是,送爸爸一台呢?

想了解更多小帅影院U3S家用投影仪,欢迎关注小帅影院京东、天猫旗舰店!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