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iOS 11新版本曝光:这汉化我给100分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今日根据钱江晚报报道,iOS11即将发布的新版本在应用以及系统上经进一步提升汉化水平。

原标题:苹果iOS 11新版本曝光:这汉化我给100分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消息,苹果iOS11.1将向开发者推出了三个预览版,预计很快就将会推出Beta4更新。今日根据钱江晚报报道,iOS11即将发布的新版本在应用以及系统上经进一步提升汉化水平。

苹果iOS 11新版本曝光:这汉化我给100分

苹果iOS11新版本曝光(图片来自baidu)

即将推出的iOS11新版本中,苹果将对一些应用的名称进行中文化,举例子来讲就是:iMovie:iMovie剪辑;TouchID:触控ID;LivePhotos:实况照片;iCloudDrive:iCloud云盘;Dock:程序坞;AirDrop:隔空投放;launchpad:启动台;Safari:Safari浏览器;iMessage:iMessage信息;Animoji:动画表情。

据了解,iOS11.1将也会在近期推出,预计最快将在12月。目前从开发者版本中获知,之前曾缺席的iOS11的几个功能如3DTouch将会回归,同时ApplePay转账、iCloud对iMessage的支持等等也将会出现。

另外,iOS11.1Beta3中主要测试了新的emoji,还带来的了新的UI、解锁和动画效果。最主要的是,苹果在系统中修复了WPA2保密协议漏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