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全球大学排名:清华取代麻省理工居计算机专业第一


来源:PingWest

原标题:2018全球大学排名:清华取代麻省理工居计算机专业第一 PingWest品玩10月25日报道

原标题:2018全球大学排名:清华取代麻省理工居计算机专业第一

PingWest品玩10月25日报道,据美通社消息,《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日前给出了2018年全球最佳大学排行榜,共有74个国家的1250所大学上榜。这份榜单中,美国有221所大学上榜,是上榜院校数量最多的国家,紧随其后的是中国(136所)、日本(76所)、英国(73所)和德国(58所)。在排名前10的12所大学中(其中3所并列第10),除了英国的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之外,其余10所都在美国。

专业排名方面,在计算机科学(Computer Science)专业上,清华大学取代麻省理工成为计算机专业的全球第一,华中科大和浙江大学分列第9和第10,香港城市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和东南大学分别排名第12、第17和第20。2018年全球最佳大学排行榜中国大学前10名分别是: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中山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