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俞永福回应投资乐视:目前的重点是全力发展优酷


来源:凤凰科技

今日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董事长兼CEO俞永福回应媒体称,目前阿里的重点是全力发展优酷,今后的打法要看行业进展。

俞永福

凤凰科技讯 10月25日消息,此前有媒体援引消息人士报道,称BAT和京东都与乐视谈过融资事宜。今日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董事长兼CEO俞永福回应媒体称,目前阿里的重点是全力发展优酷,今后的打法要看行业进展。

此前有媒体援引一位彩电业资深人士向记者透露,BAT和京东都与乐视谈过融资事宜,因为腾讯已经投资了TCL旗下的雷鸟、百度拜访过海信,所以阿里、京东投资乐视的可能性相对大些。其中,阿里的可能性更大,尽管此前阿里已投资了海尔多媒体,但阿里仍有可能会向乐视影业、乐视致新投资20亿-30亿元。

昨日,媒体报道乐视网CEO梁军已交辞呈。梁军回应称目前正在休假,具体消息以公告为准。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