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联想模块化战略升级 Moto Z 2018旗舰发布售价9999元


来源:凤凰科技

11月24日消息,摩托罗拉手机在北京发布Moto Z 2018旗舰新品,售价高达9999元。

Moto Z 2018旗舰

凤凰科技讯(作者/梁程远)11月24日消息,摩托罗拉手机在北京发布Moto Z 2018旗舰新品,售价高达9999元。

在正式介绍产品之前,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移动业务集团中国区总裁乔健女士开场致辞。她表示注重品质质量是moto立足之本,今晚发布的Moto Z 2018是一款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旗舰手机。

联想移动业务产品规划总监高峰带来Moto Z 2018新品旗舰,这也是继Moto Z之后,摩托罗拉带来的第二款真正意义上的旗舰机。

Moto Z 2018的厚度仅有6.1mm,机身采用7000系列高强度航空铝金属。外观方面,正面延续了Z系列的基因没有跟风18:9全面屏,底部腰圆形Home键非常有moto风格。背面双摄+闪光灯,特别像是海贼王里多弗朗明哥的旗帜,环形天线设计增强了机身一体性。Moto Z 2018的重量仅有143g,拿在手里非常轻盈。

硬件方面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配合6GB RAM + 128GB ROM,高峰强调两者分别采用LPDDR4/UFS规格。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彩色+黑白)具备f2.0光圈,支持相位、激光等对焦模式和4K视频录制,略显遗憾的是没有OIS光学防抖功能。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具备f2.2光圈,自带补光灯支持85°大广角自拍。

屏幕方面,Moto Z 2018选用5.5英寸2K分辨率AMOLED屏幕,支持独家ShatterShield 防碎显示屏技术。由下至上分别是:航空铝制成、防撞击连接、OLED柔性屏、双触摸架构、高通头镜片、晶透粘合层、ShatterShield镜片、防划外涂层。高峰对这块屏幕非常自信,现场宣布提供碎屏保修4年免费服务。

产品特色方面,Moto Z 2018具备3个麦克风以及丽音芯片,配合自适应降噪算法可以识别各种噪音源。天线方面采用智能动态闭环调谐技术,支持TurboPower 涡轮快充。系统方面运行基于Android 7.1.1的ZUI。

在发布会中场,一点资讯总裁陈彤作为嘉宾登台,他回顾了整个职业生涯与摩托罗拉之间的溯源。我国第一批手机用户,有不少都是老摩托的用户。moto有着十分悠久的品牌历史底蕴,陈彤表示非常高兴联想能够把它继续发扬光大。

结合最近上映的《王牌特工2》,Moto Z 2018推出Kingsman豪华套装,享受VIP黑卡专属服务。人工智能方面,Moto Z 2018聚焦在手机安全方面,六重安全防护保护用户隐私以及支付安全。Moto Z 2018采用Type-C充电数据接口,取消3.5mm耳机孔并提供Type-C数字HiFi耳机。Moto Z 2018继续秉持模块化创新设计,并带来360度全景摄影模块——摩景,当然也兼容之前的所有Moto Mods模块。

在发布会最后,乔健宣布邀请陈坤作为Moto Z 2018代言人。让人意外的是,这款全新的moto模块化旗舰售价高达9999元,比高配版苹果iPhone X还要贵一点。从产品本质上讲,Moto Z 2018的是全面升级后的Moto Z,也是联想moto创新旗舰的代表作。面对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大胆地拉高品牌定位或许可以剑走偏锋,不过能否重现经典荣耀还要看消费者是否认可接受。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