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模仿苹果?谷歌明年或发布三款新Pixel手机


来源:凤凰科技

谷歌公司可能正在为明年开发三款新Pixel手机,这三款机型的代号已经浮出水面。

Pixel 2系列手机

凤凰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PhoneArena北京时间10月24日报道,谷歌公司可能正在为明年开发三款新Pixel手机,这三款机型的代号已经浮出水面。

谷歌一直使用鱼类的名称作为其Pixel手机的代号。科技博客Droid-Life发现,谷歌明年三款新Pixel手机的代号分别为“crosshatch”、“albacore”(长鳍金枪鱼)以及“blueline”。

当然,现在这些都是很早期的信息,但有趣的是,在明年的三款新Pixel手机中,一款可能是超高端机型,另外两款是高端机型,产品组合可能类似于苹果公司今年推出的iPhone X以及iPhone 8和iPhone 8 Plus。这三款新手机的名称中预计都会保留“Pixel”。

谷歌新手机代号曝光

而且,“crosshatch”代号已经出现了谷歌Android开源项目文件中。另外两款手机的代号目前尚未出现。不过,文件中还提到了一个名字“wahoo”,它可能是另外一款全新设备,可能与音频有关。不过,Droid-Life表示,wahoo是今年初已被放弃设备的代号。

不过,这些信息并不能确定谷歌会在明年推出三款手机。例如,在今年的新款Pixel手机发布前,同样有三个代号在网上出现,它们是“muskie”(北美狗鱼)、“walleye”(玻璃梭鲈)、“taimen”(哲罗鱼)。最终,“muskie”被放弃,谷歌只发布了两款手机。

不管谷歌会在明年发布几款手机,有一点似乎已确定:谷歌正在很认真地开发硬件。(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