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家毫许达哲等看望党的十九大湖南新闻工作者


来源:红网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记者刘玉先)今天下午,党的十九大湖南代表团团长杜家毫、副团长许达哲、乌兰,秘书长王少峰来到湖南新闻媒体驻地,亲切看望慰问奋战在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一线的湖南日报社、湖南广播电视台

杜家毫许达哲等看望党的十九大湖南新闻工作者。摄影湖南日报记者罗新国

杜家毫许达哲等看望党的十九大湖南新闻工作者。摄影时刻新闻记者李长宏

杜家毫许达哲等看望党的十九大湖南新闻工作者。摄影时刻新闻记者李长宏

杜家毫许达哲等看望党的十九大湖南新闻工作者。摄影时刻新闻记者李长宏

杜家毫许达哲等看望党的十九大湖南新闻工作者。摄影时刻新闻记者李长宏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记者刘玉先)今天下午,党的十九大湖南代表团团长杜家毫、副团长许达哲、乌兰,秘书长王少峰来到湖南新闻媒体驻地,亲切看望慰问奋战在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一线的湖南日报社、湖南广播电视台、红网等媒体新闻工作者,对各媒体十九大新闻宣传报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红网融媒体北京演播厅,杜家毫肯定了红网在网络上为十九大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十九大开幕以来,红网以《十九大时光﹒盛开的梦想》为主题,开设专门的“十九大频道”,推出《党代表热议报告》《记者招待会》《十九大报告大家谈》《往届党代表看十九大》《基层百姓眼中的十九大报告》《盛开的梦想大家谈》等七大专题专栏,共已刊发原创和转载稿件1800多篇,图片5000多张,推出全景H5、快闪H5、视频访谈、图解等融媒体产品共计300多个,同时启动1000余块户外大小屏联动宣传党的十九大盛况,实现“网报端微视屏”六位一体与全省137家分站同步立体联动、纵深到达,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网总点击量已超过7600万人次。根据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权威统计,在十九大报道的省级网站中,红网整体被转载量为全国之最。

杜家毫说,湖南新闻媒体力量很强,更要牢记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着力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更好地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和文化,集中讲好中国故事,湖南故事。

湖南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南传媒集团董事长龚曙光表示,湖南出版集团将全力支持红网新媒体集团举全网之力尽党媒之责,全方位、多角度、多形式做好大会报道,让十九大报道出新出彩、深入人心。把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践行“四向四做”,创新形式方式,在讲好中国故事和湖南故事、传递中国声音和传播正能量,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上当好排头兵。

[责任编辑:张含笑 PSY006]

责任编辑:张含笑 PSY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