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游追剧爆款装备 联想小新平板10月24日首发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手游追剧爆款装备 联想小新平板10月24日首发   【PConline 资讯】10月19日,

原标题:手游追剧爆款装备 联想小新平板10月24日首发

  【PConline 资讯】10月19日,联想发布了售价1499元的小新平板电脑新品,并于10月19日至23日在联想官网及京东开启预售。预售开启24小时内,小新平板以高颜值、高配置、畅体验的超强实力引发强烈关注,在官网平台及京东的预约量已超过6800台,场面可谓十分火爆。

  10月24日,联想小新平板即将开启首发抢购。当天,联想还将联手京东开启小新联想平板限量抢购活动,多重优惠大礼等你抢。

手游追剧爆款装备 联想小新平板10月24日首发

  【颜值至上,畅快无边】

  联想小新平板是基于联想与京东大数据合作,针对年轻人游戏、影音需求定制的平板电脑产品,旨在打造游戏平板新爆款。大数据研究显示,发现当下的年轻群体,不仅是“颜性恋”的一代,更是追逐娱乐的一代。因此,一款能够满足他们需求的产品,在拥有高颜值外观的同时,还需满足玩手游、看视频等娱乐场景对性能的高要求。

手游追剧爆款装备 联想小新平板10月24日首发

  在外观上,联想小新采用香槟金配色,彰显品质感的同时更突出青春活力;拥有 210×123×7.7mm的完美握持尺寸,并将重量控制在300g,即使长时间握持也没有压力。值得一提的是,联想小新平板还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定制服务。消费者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图案对产品背面进行定制,打造专属于用户自己的平板装备。

  在配置上,联想小新平板针对游戏影音等核心场景进行了全面优化。联想小新采用骁龙625真八核处理器,其单核主频达到2.0GHz,从普通平板单核主频1.5~1.8GHz的主流配置中异军突起,全面领跑平板市场。配合集成 Qualcomm Adreno 506 系列 GPU,带来流畅的大型手游操作体验和绚丽的图像画质。值得一提的是,联想对于小新平板的续航及温控也进行了深度优化,即使长时间运行也续航长,不烫手。而4GB疾速内存和64GB大存储空间搭配,无论是大型游戏还是超长连续剧都能做到无压力存储。

  影音体验方面,小新平板采用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带来感动人心的灵动音效,并配合双正面扬声器设计,带来呼之欲出正面立体音效。同时,小新平板采用领先的安卓7.1系统,其分屏操作模式让你追剧、聊天两不误。

  此外,联想小新平板将指纹解锁集成于开机键,配合多账户系统,一个指纹对应一个账户,解锁同时直达专属界面,方便快捷又保护隐私。

手游追剧爆款装备 联想小新平板10月24日首发

  【畅爽体验,快人一步】

  即日起至10月23日,联想小新平板在联想官网和京东销售平台均已开启预定,所有预订用户均可享受多重好礼相赠。联想官网方面,小新平板为预订用户准备了新品8重好礼,预定将有机会获得包括联想MIIX 5 PRO二合一笔记本电脑、即买即赠平板配件套装、一元个性定制在内的多重好礼。京东方面,预定用户也可参与“预约抽奖赢壕礼”、购机送平板配件套装等优惠活动。

  与此同时,联想与京东还将在本月24号联想品牌日当天进行限量抢购活动,还将有好礼一元抢,限量送平板配件套装,6期白条免息等多重优惠大礼。

  联想小新平板定位年轻人的游戏娱乐平板电脑,兼具极速配置、超高颜值及畅快体验,堪称游戏影音必备爆款。热衷娱乐的你,值得入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