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技早茶:特斯拉或在上海建厂 趣店罗敏回应质疑


来源:凤凰科技

当地时间星期日,特斯拉重申在与上海市政府洽谈建厂事宜,预计年底前就建厂计划达成协议。

特斯拉与上海市政府洽谈建厂事宜预计年底前达成协议

当地时间星期日,特斯拉重申在与上海市政府洽谈建厂事宜,预计年底前就建厂计划达成协议。

中国对进口汽车征收25%的关税,而且根据中国法律法规,外国汽车厂商不能在中国独资建厂。对于不愿意牺牲公司独立性或知识产权的特斯拉来说,这些法律法规不利于它在中国扩大业务。

 

罗敏回应质疑:趣店不会催账不还钱就当福利送你了

罗敏接受采访时表示,凡是过期不还的,我们这里就是坏账。我们的坏账,一律不会催促他们来还钱。电话都不会给他们打。你不还钱,就算了,当作福利送你了。就这样。

 

共享电单车小鹿单车将暂停运营用户可申请退押金

10月21日消息,小鹿单车通过官方微信号发布通知,称计划于2017年10月21日起回收车辆,并将于10月23日暂停运营。

针对暂停的原因,通知中称,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已经颁布《北京市自行车停车秩序专项整治方案》,要求已投放电动自行车运营的企业,需主动回收投放车辆,因此,小鹿单车积极配合暂停运营。用户可自行申请退还押金,7个工作日内将按原路返还。

 

自媒体曝马云50亿豪宅:阿里愤怒各自索赔100万

阿里巴巴今天宣布,将正式起诉多家传播“马云豪宅”谣言的自媒体账号,要求涉诉账号停止谣言传播、赔礼道歉消除影响,并向每个账号分别索赔人民币100万元。

阿里表示,涉诉账号包括“智慧人生”、“老板思维模式”、“老板思维精选”、”企业家谋略”、“风车白开心”“烦人你还没”、“最酷漫画” 等等。

 

融360递交赴美IPO招股书,最多募集2亿美元

融360美国东部时间周五晚向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招股说明书(FORM F-1),计划通过首次公开招股募集最多2亿美元资金。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