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本田计划2025年推出全自动驾驶车


来源:PingWest

原标题:本田计划2025年推出全自动驾驶车 PingWest品玩10月23日报道,本田公开宣布至 2

原标题:本田计划2025年推出全自动驾驶车

PingWest品玩10月23日报道,本田公开宣布至 2025 年将实现旗下车辆 4 级自动驾驶的水平。这将意味着本田车辆届时将拥有处理所有驾驶任务的能力,而无需人为进行干涉。本田此前曾宣布计划在 2020 年之前使其车辆具备 3 级自动驾驶水平,即高度自动化的高速公路驾驶水平。新的计划又将这一进程向前推了一步。

本田近日在日本境内展示了其自动驾驶技术研发成果。通过驾驶测试所拍摄图片显示,车辆配备有雷达传感器、LIDAR和多台摄像机,在一条模拟多车道高速公路的封闭道路上进行测试。而另一项测试则显示,本田自动驾驶车辆在没有 GPS 或 LIDAR 的情况下,通过利用 AI 和摄像头,也可以在复杂的城市环境中进行提前预警和避免碰撞障碍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