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29元!小米路由器3降价促销


来源:驱动之家

原标题:129元!小米路由器3降价促销 虽然没有任何预热,但小米今天还是在官网上宣布,旗下的小米路由

原标题:129元!小米路由器3降价促销

虽然没有任何预热,但小米今天还是在官网上宣布,旗下的小米路由器3降价20元促销。

降价之后,小米路由器3的售价为129元,算是这个价位上比较值得选择的产品之一。

129元!小米路由器3降价促销

规格方面,小米路由器3采用了联发科MT7260A处理器,内置128MB DDR2内存和128MB存储空间,支持2.4GHz/5GHz双频Wi-Fi和802.11ac规范,2.4GHz的最高带宽为300Mbps,5GHz频段的最高带宽为867Mbps。

小米路由器3外置了四根全向多振子高增益天线,接口方面包括一个USB 2.0、2个10/100M自适应LAN口以及1个10/100M自适应WAN口。

129元!小米路由器3降价促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