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Mate 10备货不足 全力生产中


来源:驱动之家

原标题:华为:Mate 10备货不足 全力生产中 本周五,华为在上海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旗下的新机

原标题:华为:Mate 10备货不足 全力生产中

本周五,华为在上海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旗下的新机Mate 10系列。

随后,周五晚上18点,华为Mate 10正式在全网发售。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首批Mate 10备货并不算多,导致买到的用户不多,第三方渠道已经出现了加价销售的情况。

微博认证为华为终端测试工程师的吴醒峰透露,“从朋友那边得知,目前他接触的渠道商,已经开始加价10%。”

华为:Mate 10备货不足 全力备货中

今天下午,华为手机产品线PDT经理李小龙也在微博上对Mate 10的备货问题作出了回应。

他表示,Mate 10相比之前的产品使用了大量的新技术,面临更多的元器件供应和生产爬坡周期,比胡伟预想的要长不少。这导致Mate 10上市时的成品太少,无法满足市场需求。

李小龙承诺,华为将全力以赴加快生产,不断改进。

新产品上市初期的产能爬坡是任何一个厂商都无法避免的问题,即便是强悍如苹果,传闻中iPhone X的产能也比较惨淡。但随着生产工艺的逐步提升,以及核心元器件产能的加大,整机的产能会逐渐好转。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本次上市只有Mate 10,Mate 10 Pro以及保时捷版要等到11月份才会发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