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加5T全面屏渲染图再爆 长这样如何?


来源:手机中国

原标题:一加5T全面屏渲染图再爆 长这样如何?   【手机中国 新闻】虽然上周流出的一加5T发布会邀

原标题:一加5T全面屏渲染图再爆 长这样如何?

  【手机中国 新闻】虽然上周流出的一加5T发布会邀请函最终被证实是假的,然而这依然无法阻止网友们对下一代旗舰一加5T的期待,更何况目前网上越来越多信息显示,一加5T已在路上。

一加5T全面屏渲染图再曝光


一加5T全面屏渲染图再曝光

  近日网上又爆出了一张一加5T的渲染图,跟之前渲染图不同,这次将指纹识别放在了背部,整体看来颜值非常的高。

  跟当前的传闻一致,渲染图显示,一加5T采用了当前最火的全面屏设计,手机四角并不是太圆,两边的边框特别窄,几乎看不到边框,背部设计几乎跟一加5完全一样,配备平行双摄,不过是一加logo上面有一个方形圆角的指纹识别区域。同时,该机似乎依然拥有当前一加5的轻薄设计,手感应该还是“真TM太爽了”。

之前曝光的一加5T渲染图


之前曝光的一加5T渲染图

  配置方面,传闻一加5T将采用6英寸18:9全面屏,分辨率达2160x1080像素级别,搭载当前最强的骁龙835处理器,内置8GB超大运存。如果一加5T真长这样,你会毫不犹豫买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