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调查:美国接近八成用户通过运营商渠道购买iPhone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调查:美国接近八成用户通过运营商渠道购买iPhone 每年iPhone新品发售都有很多人会选

原标题:调查:美国接近八成用户通过运营商渠道购买iPhone

每年iPhone新品发售都有很多人会选择提前几天在Apple Store门口进行排队,想要第一时间获得新机。不过最新调查显示,iPhone的主要销售渠道并非是从苹果官方购买的,在美国地区主要还是依靠运营商。近期CIRP对2000名近期购买过苹果产品的美国消费者进行了一份问卷调查,发现只有10%的iPhone是从Apple官方渠道购买的,从百思买购买的用户比例只有5%,大部分美国用户都是通过各家运营商渠道购买的。

虽然说通过运营商渠道帮助提升了苹果的销量,但是这也意味着苹果的部分营收利润流向了运营商口袋。为此苹果官方也通过以旧换新,和年年焕新等方式来吸引用户从官方渠道来购买产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