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腾讯恢复投资韩国内容公司 为其在深圳提供办公场所


来源:凤凰科技

腾讯恢复对韩国内容公司投资将为这些公司带来期待已久的喘息时间。此前,由于萨德问题,韩国内容公司一直难以向中国出口产品。

腾讯游戏

凤凰科技讯 据《BusinessKorea》北京时间10月21日报道,中国互联网企业腾讯将恢复对韩国内容公司的投资。

业界预计,腾讯恢复对韩国内容公司投资将为这些公司带来期待已久的喘息时间。此前,由于萨德问题,韩国内容公司一直难以向中国出口产品。

据来自韩国内容行业的消息称,腾讯眼下正在与韩国创意内容署(KOCCA)讨论一项计划,以支持韩国创业公司在中国发展。

据悉,双方讨论在位于深圳的腾讯创业培训中心,为韩国内容创业公司提供办公场所。

这些公司将以韩国创意内容署的名义进驻腾讯创业培训中心。韩国创意内容署已经同意向腾讯租赁可容纳20人的办公空间。这些空间能够容纳五到六家创业公司,因为一家创业公司通常只有三到四名员工。

随着腾讯开始投资韩国内容公司,其他中国公司是否会效仿将值得注意。

“对韩国小型内容创业公司来说,单靠自己在韩国起步并进入中国市场基本上不可能。但他们可以通过从一开始就与中国公司开展合作的方式,提高在中国市场成功的可能性,”韩国内容创意署的一名官员说。“因为萨德问题,现在的氛围不太好,但是有许多中国公司都想跟韩国内容公司做生意。”

与此同时,腾讯最近据称收购了大热游戏《绝地求生》开发商Bluehole的少数股权。《绝地求生》目前在北美市场非常受欢迎,获得了约700亿韩元(约合6300万美元)的营收。据称,腾讯通过收购韩国和国外风投公司持有的股权,获得了Bluehole约5%的股份。(编译/扬帆)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