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以色列本-古里安大学推出该国第一款自主式水下航行器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以色列本-古里安大学推出该国第一款自主式水下航行器 据外媒报道,以色列现在可以加入制造自主式

原标题:以色列本-古里安大学推出该国第一款自主式水下航行器

据外媒报道,以色列现在可以加入制造自主式水下航行器(AUV)的国家名单。 由以色列本-古里安大学一个团队开发的HydroCamel II于周四在贝尔谢巴市举行的2017年NexTech大会上亮相。 据研发者表示,HydroCamel II可以完成其他自主式水下航行器不能完成的任务。

Hogo Guterman教授表示:“自主式HydroCamel II集成了最先进的技术,包括六自由度的高级机动性能和几乎垂直的下潜性能。到目前为止,这些性能仅限于远程操作水下航行器(ROV),它们必须通过脐带缆连接,用于其动力和空气源。”

据悉,这种8英尺长(2.4米)的自主式水下航行器可以快速地配备诸如声纳系统,摄像头和样本采集臂等有效载荷,但其他技术数据方面尚未发布。HydroCamel II将主要被用于军事、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以及环境应用和海洋研究等领域。研究人员正计划将该技术商业化。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