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月发布会?苹果高管证实今年不会举行了


来源:凤凰科技

苹果会定期在10月份举行发布会,最近一次是在去年10月发布了首款配备触控条的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

苹果软件工程主管费德里吉

凤凰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北京时间10月21日报道,10月份只剩下11天,苹果公司软件工程业务主管克雷格·费德里吉(Craig Federighi)周五证实,苹果今年不会在10月份举行发布会了。

“我想我们今年的所有主题演讲都已经举行完毕,”费德里吉在回复一名MacRumors读者的提问时称。

苹果会定期在10月份举行发布会,最近一次是在去年10月发布了首款配备触控条的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苹果去年是在10月27日举行的发布会,如果苹果还想在今年举行发布会,他们仍可以发出邀请涵在10月27日、30日或31日举行特别活动。媒体一般会提前至少一周收到苹果邀请函,以做好出行和报道安排。

苹果在今年还有两款重要产品要发售:基于语音助手Siri的智能音箱HomePod和工作站iMac Pro。这两款产品都将在12月发售,之前已经宣布过,在上市之前可能没有太多其它信息要介绍。

苹果另一款在年底上市的产品是2013年的Mac Pro,它在当年12月19日发售,刚刚符合此前宣布的发售窗口。去年,AirPods耳机也按计划发售,差点跳票。(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